蓦黎

感谢每一份喜欢♡𝒯𝒽𝒶𝓃𝓀 𝓎𝓸𝓊

𝑯𝒆𝒍𝒍𝒐

嗨!朋友,来看一看我的主页吗✨

  这里是蓦黎,是一个热爱画画与创作的cp冷圈人,努力学习和提升画技ing,欢迎每一位伙伴的支持与建议٩(๛ ˘ ³˘)۶

●主要混圈及cp:妄想症系列(守加)|文豪野犬(太芥)|灵能百分百(茂灵)|jojo|闪耀暖暖|张若昀相关(甜奶)|……

●雷点:🦐🐢|抄袭作品和rh作品│对家贴脸

  所有图片可以自存自用,禁止二传商用和投喂ai!转载其他平台请经过同意以及标注出处和作者!主要在老福特和空间发图,贴吧很久不用啦。欢迎扩列qq:2754699619,二三不分号,不介意的来

  能看我家右位攻但我家左位通通没有🌼,让我看到我家左位受会原地去世,cb可随意👉👈

  每个人都是一颗耀眼的流星,感谢你的到来,让两颗流星的轨迹有了交点💫

ᴹᵃʸ ʸᵒᵘʳ ˡⁱᶠᵉ ᵇᵉ ᵃˡʷᵃʸˢ ʷᵃʳᵐ ᵃⁿᵈ ᵍᵉⁿᵗˡᵉ ᵃⁿᵈ ˢʰⁱⁿⁱⁿᵍ.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